仓鼠球菌受染者

Lof看的少消息回复不及时还请见谅dbq!!!
b站无名年更up鸽,初来loft请多指教
主混APH,全员偏耀厨,其实啥都吃,APH杂食人看我!!!没有雷der,只要合情合理三观端正的我都能磕【?
暂时不想扩列哇~
不接约稿。
图片不能直接自取,需要的先踹我一脚,我一般都会同意der
欢迎去合作号看看→@甘·储

——欢迎来到桃源乡——

我是仓鼠球菌,一个没什么粉丝的B站up鸽。初来loft,请多指教!

有关下一个手书的剧透,顺带也是70周年的贺图,虽然现在发有些晚了还是祝他70周年快乐!!

坐标北京紫禁城太和殿【太和殿杀我】

评论(17)

热度(2618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